新闻中心

集团新闻

加强交流合作 共谋企业发展 ---重庆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陈松一行到重棉集团交流合作

发布时间:2023-05-17 | 点击量:

    2023年5月16日下午,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陈松一行到重棉集团开展业务交流合作,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总经理王璐、副总经理王泽伟及相关财务、业务负责人参加。重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、相关财务、业务负责人出席双方座谈会。座谈会由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、董事长刘吉宽主持。

    刘吉宽首先对陈松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,对前期业务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本次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也是第一时间响应供销集团5月16日上午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,希望双方开诚布公、加强沟通、全面合作,共同发展。随后双方各自介绍了目前的经营板块和业态,重点就供应链业务深入探讨了业务模式、风控措施,并就相关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,双方对完成全年的营收和利润指标进一步增强了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