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集团新闻

重棉集团召开内部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23-04-23 | 点击量:

    为强化制度执行,规范企业管理,4月13日上午,重棉集团组织召开了内部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,重棉集团各子分公司负责人、本部各部门办公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。

   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重棉集团近期新制定印发的《业务授信管理办法(试行)》《皮棉等自营货物销售定价暂行管理办法》《费用报销管理办法(暂行)》《资金管理办法》《存货管理制度》《固定资产管理制度》《委托加工业务管理办法》等7个制度进行培训,目的是确保各项制度能够及时落地生效,通过持续的制度建设,不断提升企业管控水平。培训期间,与会人员认真听讲、积极提问,学习氛围浓厚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    通过本次培训,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按制度办事的意识,进一步提升了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,为集团持续推进规范化运营、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