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集团新闻

重棉集团召开2022年度“一报告两评议”工作会

发布时间:2023-04-23 | 点击量:

     2023年4月19日上午,重棉集团召开2022年度选人用人“一报告两评议”工作会,市供销合作社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。重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、本部全体员工及各子(分)公司部分干部员工30余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、董事长刘吉宽主持。

    刘吉宽首先代表重棉集团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。报告指出,重棉集团领导班子在市供销合作社、供销集团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,坚持党建引领,紧紧围绕提质增效,积极探索发展思路,稳步推进深化改革,持续强化企业管控,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效。
    刘吉宽就重棉集团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作了专题报告。报告指出,重棉集团坚持党管干部、党管人才原则,坚持政治可靠、以德为先标准,围绕企业改革发展需要,认真抓好相关制度体系建设,严格履行选拔任用程序,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,为企业在主业经营、深化改革、防控风险、规范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    会议最后,参会干部员工对重棉集团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情况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。